85976-Royalty-Free-RF-Clipart-Illustration-Of-A-Romantic-Gay-Couple-Sitting-On-A-Bench-Watching-A-Rainbow-In-Front-Of-A-Sunset.jpg  

我覺得一個人的一生.

很多東西是註定的.

該得到什麼.該得到多少.該經歷什麼...

都有一個巧妙的平衡點..

同志這條路不好走.所以當你遇到一個100%契合的人

請努力的追求!!

在我認識R之前.

我跟另一個在台灣教書的歐洲人在一起3年

也許是彼此都太年輕(他26我23)

很多事情都得過且過..

可是當時剛回到台灣的我.已經有一個認知

我要的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我要的是穩定平順的感情.

當時這年輕歐洲人.我相信他是愛我的..只是不安於室..

一次又一次出軌之後.他給我的理由是.出軌讓他覺的自己還有市場.讓他有種存在的感覺.

很爛...我知道! 可是我還是一次在一次的原諒他

我不知道當時自己怎麼可以這樣的忍受.也許我不夠愛他.所以可以這樣的縱容.

可是還是會痛.所以當他選擇回國.我反而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我花了1年的時間平復上一段感情

接著我認識了R(細節下次分曉)

我記得我跟他認識的第一個假日就是我姐的婚禮.

沒錯!我帶他去參加我姐的婚禮.他也幫了很多忙!

很多親友詢問.這個外國人是誰.

我只說是個朋友.或是選擇笑而不達!

那個時候我從R的眼中看到的是他想融入我的家人!

在我們認識的第一年.他就帶我回他的國家去見他家人.

是他的第一次.也是我的第一次.還好他的家人都很喜歡我

剛認識沒多久.他就搬到台北跟我的家人同住.

這一住就是5年.我們即將邁入第6年.

在家中我只有跟我妹妹開誠佈公的說過我是同志

但是除了我妹妹以外.我媽.我姊都很喜歡R.

大家都知道.媽媽永遠都是第一個知道的.畢竟母子連心嘛!

我媽問過我妹.我妹基於保護我.只跟我媽說他想太多了!

但是我媽居然回我妹說.最好是我想太多啦!

她不在乎我是怎樣的人!她要我妹轉告我.只要我快樂就好!

我媽媽對待R幾乎像是對待另一個兒子!R也有同感!

R有任何問題需要幫助.我媽都會攬在身上!

5年前也就是在我姐婚禮沒多久之後

我家多了一個小生命.我姪女出生了!(沒錯.我姐是奉子成婚)

出生的那天R也在場!他的感動不少於我!

小鬼頭從出生到現在都是生活在雙語之中

她現在的英文程度.可是全幼稚園前幾名的喔!!

我姐在小鬼頭1歲左右就離婚了.

所以小鬼頭沒有爸爸的印象.很自然的我跟R就揹起了爸爸的楷模

現在小鬼頭5歲.全家她只怕R一個人!!!

這一路走來雖然也是很多酸甜苦辣.

可是R給了我所想要的.平平順順.穩定的感情!

雖然R不是100%完美.也不是最帥的!有錢的!

但是我就是愛這個男人!!

連我的家人都已經把他當家中一份子.

我還有啥好求的呢?

經歷過3段不完美的感情之後.

得來這一段堅定.穩定.平順的感情.......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想我是幸運的!!!

 

PS:對不起大家看的很辛苦.我知道編排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