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up.jpg  

Ex! 還是朋友?

這個問題應該是很多情侶會面臨到的難題!

但是我相信對不同的人.也會有不同的答案!!

就像我常常跟R說的.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對於我以及R來說.這個問題也困擾著我們........

開頭我要先說.我是以個人觀點來討論這個問題.

所以應該會引起其他人的不認同...在此先說Sorry 啦!!!

 

每個人的一生中一定會有一些過客.

當你開始了一段新的感情.這些過客也就完全的成為過去式.

跟R在一起之後.有時候無意間會聊起彼此的過去式

我相信這是很正常也是每對情侶間熟悉的話題.

有些人會選擇不去面對.....R就是其中之ㄧ.....

R對於EX的作法.是完全隔絕.不做任何聯絡.

每次只要我提起他的過去.問到他的往事.

他總是會逃避這個話題.

對他來說.那些往事是他所不想提起.也不想去想起的.

因為他受到過傷害..

但是對於我來說.他這樣的反應.反而讓我更加的想知道.

也讓我更加的疑惑.

我承認.有時候我是過了頭的想知道事實...

但是一切都是過去式.說出來也不會改變我對他的感情.

我們確實也為了這件事有過幾次爭吵.

每次我都會低頭放棄繼續討論這個話題.

但是真的.一直圍繞在我心頭.那總感覺.很不好受.

我跟EX還有聯絡(之前提到的歐洲人)

但是是那種幾乎沒有的連絡.

我有把它+到MSN以及FB..

他在歐洲有了男朋友.我在這邊也已經有了R

之間都很清楚.過去式就是過去式.彼此都是彼此的過客!

我有時候會去想之前的戀情.以及跟EX的連絡.

這些動作時時刻刻的讓我知道.現在的我好幸福.好幸運.....擁有R!!

 

我身邊也有些朋友跟EX不但保持聯絡.

彼此有新的男友.也都住在一起.4人相處的很融洽.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樣的關係好像不太正常.

有些人也許會說.怕舊情復燃.

但是感情過了就是過了.這是既定的事實.

會舊情復燃的都是定性不夠.或是感情不夠堅定.才會被EX破壞現有的感情.

如果現任的男友.感情堅定.彼此幸福.

那往事就真的只是往事.!!

也許讓我一次知道R的過去.我就會失去那個好奇感.

不會再提起這個話題了!

還是真的如同林憶蓮所倡~

往事不要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