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hug.jpg  

人類最原始的肢體語言就是觸碰

不管是象徵領域性的扭打

或是示好性的的撫摸.

觸碰都能最直接的反應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也許是我在加拿大居住過.也許是因為我的男友是外國人.

擁抱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我反而很喜歡)

但是對於亞洲人來說.絕對不會輕易表露感情.更別說是擁抱.

擁抱這個動作威力有多強大呢?

 

對於彼此認識的人來說.擁抱有安定以及訴說愛情的功用.

當我處在一個不安或是心情繁亂的情況下.R的一個擁抱總是可以讓我馬上靜下心來.

當我跟R為了溝通不良或是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發脾氣無助掉淚的時候.

R的一個擁抱總是可以迅速的安慰我以及平撫我的激動...

R總是知道擁抱是他最大的武器.....

 

對於彼此不認識的人來說.擁抱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不管年齡.性別.種族膚色.國籍...

 

現在連我家的小鬼頭也加入了擁抱的行列.

每天我家裡的人誰下班到家小鬼頭有時候就會獻上一個擁抱.

每當夜深人靜小鬼頭該上床睡覺的時候.

她就會來我們的房間給我以及R一個Kiss Goodnight以及擁抱.

這也是R在小鬼頭還小的時候就一直在教育他的事.

加上她在家看我跟R也就有樣學樣了!

 

擁抱對西方人來說是在希鬆平常不過的事情了.

但是為何我們要這麼ㄍㄧㄥ呢?

不要吝於給你愛的人以及愛你的人一個擁抱吧!!!

 

擁抱也是要看時機的喔~跟R經常在床上躺平準備睡覺的時候

越擁抱越睡不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