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3.jpg  

照片中的戒指.就是今天的主題!!

 

每對情侶一定會有某些特定的物品有特別的意義.

也許是對錶.情侶衣.鞋子.情侶內褲...或是對戒!

這兩只戒指對S跟R有啥特殊的意義呢?

 

記得我說過的.R因為是外國人.再加上他的體型比較大隻...

所以在市面上要找到他可以戴的戒指.真的是很難很難.

我們曾經去Geogr Jensen詢問過.但是要他可以的尺寸.需要跟國外訂貨.

所以每次r看到喜歡的戒指都只能看看而已...

 

再我們認識的第三年.我們就有討論過結婚的話題.

R是南非人.而同志婚姻在南非是合法.已是被認同的!

但是以我們現在的情況.實在還不到結婚的時機...

因為結了婚就必須在南非呆一段時間.但是南非的治安實在是讓我們很頭痛.

再加上我們如果真的回到南非.我們要怎麼過活?

總總因素考量之下.我們都認為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彼此照顧.在我們心理也就等於結婚了!

雖然如果可以的話.有結婚應該是會比較好.但是....我知足了!.能有現在的生活.有他陪伴我.就夠了!!

 

在去年的週年紀念日前夕.

我實在變不出法戲.不知道要送啥禮物.可以又有意義.又可以保存的!

突然想到R沒有一個戒指.而我們對彼此的認知也到了我可以給他一個戒指的時機.

所以開始構想一對戒指所要包含的意義.

於是有了這對戒指的誕生!

 

因為R是南非人.大家都知道南非盛產鑽石!

但是又不想過於女性化.所以我找了小小的棕色鑽石來當主石!

戒指讚石代表R.

而沿著鑽石所發出的刻紋代表R他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所以在我的生命裡激盪出一圈一圈的漣漪!

因為不喜歡白金的高調.我比較喜歡銀的冷冽質感

所以戒指是用純銀來做的!!

在戒指的內圈我請人刻上Lief Vir Jou. 南非文的"愛你"!

 

還記得送給R的時候.當下他感動的眼神...

將近一個月努力的找資料.設計.構思.種種的辛苦.

都直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