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051.jpg  

相信有去過泰國的大大們.一定都有嚐試過泰國的按摩以及SPA

泰國的按摩以及SPA.價錢便宜.功夫了得.

我跟R只要去泰國.一天一定都會按摩或是做個SPA一次以上!

畢竟在台灣這些都是奢侈的享受..所以去到泰國不好好放縱一下怎麼行!!

 

但是我跟R都很不喜歡也完全沒去過"單純"為男客服務的按摩店.

所以我們這邊討論的都是100%純按摩SPA喔!

 

相信各位大大都知道泰國的按摩都是著重在經絡以及關節。

都會把你折來折去然後對準你的某些特殊關節壓迫

譬如。。大腿內側。以及解邊。。

儘管按摩師的用意是幫助您放鬆筋骨。但是對我來說。還是會小害羞溜!

在來說說SAP。

SPA開始之前。按摩師會請您先淋浴。然後換上店家所準備的網狀免洗內褲。

然後幫您開始全身塗滿精油在您身上推拿按摩。

雖然全程都會用一條大浴巾幫您蓋在身上。

但是當按摩師需要按摩您的腿或是肚子的時候。

那個地方就是沒有浴巾蓋住的。

而且按摩師儘管他們是如此認真如此專業。還是會有誤闖禁地的時候

有時候還是會劃到大腿內側。蛋蛋。盛至是您小朋友。。

此時不管我如何的努力克制。心理面99乘法表已經默唸500次

或是中華民國國歌默唱1000遍。。。

還是會稍稍的搭起小帳篷。。。

這時候就會讓我尷尬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所以這種情形發生的時候。我通常都會直接裝睡著了。。

等到按摩師轉移陣地。我也稍稍降火。然後繼續享受我的按摩SPA!

 

我有跟R討論過這件事情

我問他會不會發生在他身上。結果哈哈哈! 他也會啦!!!!

R說這是正常男生都會有的正常生理反應。

就算是異男被男生按摩或是SPA也會有這樣的反應。

在說按摩師每天要按那麼多客人早就見怪不怪了

加上泰國那麼多的歐美觀光客。比我們"粗壯"的客人她看多了

不會介意我們的反應的啦!!

經過R的這番"開導"我也就比較安心的繼續享受我的按摩SPA了。

 

本來今年的計畫是要跟R回去南非的

但是因為R的假期牌不出這麼多的天數。所以就無法成行了

但是也因為這樣。加上我們房子需要一些東西的佈置。

所以目前暫定今年的年假。會再跑一趟泰國吧!

又可以享受按摩跟SPA了!!

 

PS:照片是去年跟R以及我妹還有我妹的朋友一起去泰國的時候。曾經去過的SPA店

大推!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