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1 094.jpg  

我跟R是跟家人住在一起.所以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比較不方便...

應該會有很多人感到奇怪.兩個人在一起.為何不乾脆搬出去住.

這個我們也有想過.但是基於家裡小鬼頭還小(有看我之前文章的就會知道)

我跟R都想要花多點的時間陪她.所以變得很兩難.

就在一年多以前.我們有了一個打算.就是擁有一個屬於兩個人的空間

假日或是周末的時候可以過去享受2人的生活.也比較有度假的感覺.邀請朋友過來度周末也比較方便!

於是我們開始找房子.

終於在今年3月中讓我們找到了理想的房子!

 

跟房東約好看房子的時候.其實我們是要看一間只有一房的公寓

但是看過以後只覺得還好可以接受.房東突然說他在同個社區還有另一間三房的.

問我們要不要去看看.我們想說沒差就去看看吧!

一看...R整個是高興得不得了!

在客廳陽台可以看到整個社區以及游泳池.餐廳的陽台可以看到海.

房子的每個窗戶都有景色.而且室內非常明亮!

一整個就是很舒服!

雖然價格是當初看的小房子的兩倍.但是我們商量不到5分鐘就決定了!

也就馬上跟房東當場簽約拿到鑰匙!

我們是有買房子的打算.但是我們兩個都有一個認知.就是在好的房子

沒住過都不能很確定這房子適不適合你!所以我們打算先租來適應看看!

 

因為我們只有禮拜五到禮拜日會在那.所以花了我們三個禮拜完成初步的概念以及擺飾

因為我跟R都是很愛逛家具家飾品.所以本來就有很多的傢俱.剛剛好都可以拿來用了!

2011.04.11 053.jpg  

雖然說是三房.但是其中一間房間.房東把格間打掉讓客廳變的更大.

就是照片中桃紅牆壁的那間.整個客廳變的很大的開放空間!

人多的時候也不會擁擠.變成一個開放的Paly Room!

晚上的時候.我喜歡點一堆的臘燭.因為蠟燭的光線比燈光柔和.可以減少菱角的強烈感!

目前的紀錄半個月會用掉50個ikea賣的小蠟燭!所以很常跑ikea捕貨^^

蠟燭也帶出一點點的夜店感覺.晚上我們很喜歡聽著音樂.加上一杯紅酒或是伏特加+檸檬水!

就很有渡假的感覺!放鬆一整周緊繃的情緒!

2011.04.11 069.jpg  

目前另外的2個房間.一間是我們的閨房.另一間則是R的工作間!

他很喜歡DIY一些東西.所以家私很多!需要一整個房間來放置他的材料工具!

這個房子是在偏僻的海邊.雖然社區看起來很擁擠.但是其實住客沒有很多!

因為很多都是買來當夏日度假用的!所以平常時間不會很多人!

有時候我們很吵.或是音樂開的比較大聲.也還OK!

目前還沒被抱怨過(手指頭交叉).

2011.04.11 083.jpg  

目前整個房子大約完成9成了!們也住了快3個月了

還有一些小小的地方想弄得更完美!

今年8月跟R會再去一趟泰國.希望可以添加一點東南亞的度假氣氛!

 

其實對我跟R來說.最重要的是有一個屬於我們倆的空間.

不必在乎會影響到誰或是讓誰不舒服.

雖然我知道我的家人除了我爸以外.每個都是接受我們的.

但是一個真的屬於彼此的地方那種感覺是絕然不同的!

每次在過來的路上.我就會想好這個週末我要煮什麼餐點

來的路上就先買好材料.整個週末都過的很充實!

我們在這的時間幾乎都只穿內褲走來走去.洗完澡更是裸體自然乾!因為這是我家.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鄰居看見?隨便他們摟!不想看請轉過頭去!

偶爾邀請朋友過來聚餐.喝酒.過夜.大家都是志同道合的人.

任何話題都可以聊都可以說.不必擔心音量是否會影響到其他人!

這樣的生活才是我們想要的!

一個禮拜.辛辛苦苦工作5天.兩天的時間做自己不為過吧!!!

2011.04.11 063.jpg  

PS:有時候想想.我在部落格寫的這些心情分享

或是圖片照片.是不是或多或少都透露出我跟R的現實身分?

有時候真的會很矛盾.是不是該說這麼多?放這麼多?貼這麼多?

我是不是該多保護我跟R的隱私呢?真的不知道.....

我的個性是想到啥說啥.比較直...不太會想到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