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24-100326203245  

最近再自己身上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沒多餘的時間跟心情上來這邊..

現在事情幾乎都告一個段落了.雖然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有好的結果.

但是這一年間.我發覺自己又成長了一些...

 

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朋友.應該不陌生我要辭去我舊的工作.

在過去大陸之前.我跟我爸提了一下我並不想要這樣的生活(常駐大陸)

他也是回我說跟著你的感覺吧.你決定就好.

於是我帶著老爸的支持過去大陸準備提出我的辭呈.

就在我到大陸的當天我才發現他們(公司方面)也準備好了一大推的慰留方案等著我.

首先我發現我的回程機票是6個月後..

然後當我跟我的頭頭提出辭職.他就說需要我幫他直到找到合適人選來交接.

但是經過我的觀察.好像沒有很積極在物色人選.

另一方面我知道了我爸一直都有再跟我的頭頭連絡.商討如何讓我留在那邊.

這時候的痛是被自己老爸騙到大陸的痛.

也許很多人覺得奇怪.一個3X歲的人要走他們流的住你嗎..

但是因為家族企業的關係.我真的沒辦法一走了之.

就這樣每天跟R先生晚上用SKYPE連線睡覺(因為已經習慣它的打呼聲了)

過了3個多禮拜.我自己問自己這樣下去有意義嗎?

於是我不顧跟老爸以及頭頭撕破臉的情況下.自己定了機票.

把日期告知他們.於是我回到台灣.回到屬於我的地方.

回到台灣.感覺無比的輕鬆.但是失業的感覺也一值跟著我.

於是在這段時間我先去幫我母親的忙(他有自己的事業)

越做越發現其實還蠻有意思的.因為跟設計有關係.

加上有拓展業務的打算.於是我就加入我老媽公司的行列了!

一切好像都平順了...

某天R先生突然接到家鄉的電話.他的媽媽病了.

而且是很嚴重的內出血.醫生也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每天就跟R先生一起擔心.等著晚上的時間打電話回去關心情況

當月的電話費3萬多也已經故不了了.只想知道有沒有好轉.

但是情況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他媽媽的情況越來越差.

某次R先生跟他啊姨以及叔叔在電話裡面討論後決定.如果再次病危就放棄急救了.

那段日子真的很不好過.可想而知R先生的心情.我也只能在旁安慰他.以及幫他抓時間回家一趟.

某個晚上.台灣時間晚上12點多.我們被電話驚醒.....我們兩個哭了一個多小時.

是的R媽走了...

因為R媽把所有的的家產以及物品(包含一棟房子)都留給R

所以他必須回去一趟處理一些手續上的問題

因為他的另外3個哥哥在R媽還在世得時候都沒在照顧R媽.也沒再給R媽生活費.

都是R先生一個人撐著.每個月匯錢給R媽.持續了十幾年.所以R媽把所有東西留給R是合情合理的.

但是其他三個哥哥也是會不平痕.所以也是有一些家庭鬧劇上演.

還好R先生的啊姨以及叔叔都是R媽在簽遺囑的見證人.

但是R的心已經被R媽的去世.以及R哥哥們的無情給搞到很痛很痛..

感謝SKYPE.在R回家的時候我們也是靠著SKYPE聯繫.以及回報給我R哥們的無情事蹟.

 

然後就是最近2個月發生的事情了...

因為一些原因使的我的某個家人變的很難相處

(在這我就不多詳細描述細節了...)

加上我自己知道繼續跟我家人住在一起.對我跟R的未來不會有幫助.

而且R很想要有私人的地方.

所以我們決定要搬出去住了.之前三芝那邊的房子也要退租了.

所以接下來的這一兩個月我也有得忙了.....

 

這一年來跟R的摩擦很頻繁...而且越來越激烈..

但是我們都守著最後的防線.絕口不提那個詞...

這時候做些改變.對我們應該是好的.

邁入在一起第7年...這些爭執也許是為我們的7年之癢增添一些情調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