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naked.gif  

炎炎夏日來臨了!!

開始是水上活動的季節了!

相信各位男同學都會有一個共通的問題.那就是該不該修毛.讓畫面美觀一點.

 

其實對我以跟R來說.修毛已經算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了!

不管是臉上的.肚子上的.或是下面的...

 

在東方人來說我的毛髮算是很茂盛.

臉上.肚子.頭髮....

因為近期流行頹廢鬍渣風格.

所以我也就樂得3.5天修一次鬍子.

R也一樣.但是對於外國人來說.他大約3天一定要修鬍子.不然就變成神鬼奇航的演員了!

 

肚子的部份.我們就放任他生長了.因為我喜歡肚子毛毛的.在說應該沒人在修肚子的毛髮吧!@@

再來就是頭髮.R大約2個月要剪一次頭髮.但是我就一定需要一個月一次..

我頭髮長的太快.R都說我吃的營養都被頭髮先吸收了!

再來就是下面的毛髮了.

因為我跟R都不是很喜歡讓下面的毛髮過於茂盛

所以我們都會固定修剪.大約2.3個禮拜一次.

但是還是會保留一定的長度.不是完全剃光喔!!

如果看到白虎....我想應該會性趣全無吧!!

對於現在的人來說.不只同志會修毛.連很多的異性戀男生也是會修毛!

看看鈣片以及異性戀A片就知道!

畢竟會比較美觀.也會有放大的效果喔!!!

但是每次修剪完.都會有3天適應期.

因為剛修剪完的毛髮.會扎扎的!有時候會很癢

所以前3天會很不習慣.

 

因為我跟R的個性加上體型.所以我們不穿合身四角或是三角泳褲.

我們都是穿海灘褲.

所以修剪毛髮基本上對於們兩來說不是為了其他人的眼睛著想

純粹是兩個人私底下的情趣!

你總不希望當你在為對方做口工藝的時候對方的毛髮卡在你的牙齒

或是搔弄你的鼻子而打噴嚏吧!!^^

 

夏天來臨!同學們!準備修毛吧!!!!!

 

PS:因為明天去香港開會一天.所以回復留言的同學

我會盡快回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