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Adam-Levine-1.jpg  

R知道我很喜歡Maroon5...尤其是主唱亞當

所以在上個月我生日的時候.就已經秘密買好他們這次台北演唱會的門票!

終於在昨天我們去了南港展覽館.看到我的偶像Maroon5!!

 

因為我跟R昨天都要上班.R在永春附近上班.所以我下班直接去R上班的地方等他下班

然後再一起做捷運到南港展覽館

預定開唱是8點.我們到的時候大約7點

R是肚子餓不得的人.所以他想先買些吃的墊肚子

我們走了附近3家店.但排隊的人群結帳大概就要半小時所以R放棄了

我們到排隊入場的地方一看差點沒昏倒..將近千人開始在排隊.

等我們走到隊伍時候已經繞展覽館快一圈了...導致我們的位子不是很好.

後來聽說整場來了11000人.....

 

終於在8.20左右開唱了!

我只能說Maroon5真的超讚的! 那個開場的氣勢...

尤其是亞當一開唱.全場真的是瘋狂了!!!

亞當穿著黑色ㄒ削以及緊身牛仔褲......超級性感.....

開場的Misery.以及接下來唱的新專輯Never Gonna Leave This Bed.Give Aitle More

以及他們的成名經典曲This Love . She Will Be Loved...

全場都跟著唱..

還唱了Alicia keys 的 If I Ain't Got You. 真假音轉換.現場功力真的沒話說!!!

安可曲唱了 Sunday Morning!!!

 

特別要說一下.是不是玩吉他的都會互飆?

因為整個晚上常常看到亞當跟吉他手互相對飆...

那個動作在我看來真的很像男生在互相比大小....哈哈哈!!!

 

整整唱了一個半小時.我也跟著站著.唱.搖.喊.扭一個半小時

我這身32年的老骨頭都散掉了!

但是真的是很值得!!

畢竟下次他們再來台灣已不知道哪時候了!!!

 

感謝R的貼心禮物^^

接下來.期待凱莉再來開唱一次!!!adam-levine-cosmo-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