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_Best_Friend.jpg  

現在的人對同性戀.同志.的包容度已經不同以往

相信每個同志一定也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我們所謂的直男朋友!

以我的例子來說.我身邊直男的朋友還真不少.

要先說明一下.我所能稱為直男朋友的.

一定是在知道我是同志以後對我的態度不變.

不要求對我更好.起碼不會拒我於千里之外的!

 

但是...直男真的可以當朋友嗎?

在我身邊的直男朋友有工作上的夥伴.有姐妹們的男朋友.我以前的同學.

也有很大部分是R的學校老師!這些人都很真誠的幫你當朋友對待!

尤其其中一位R學校的老師.美國人(小R).29歲.曾經追求過我妹.(但是沒成功)

所以我們彼此很熟識.也一起出遊過好幾回.

有時候我跟R鬧變紐.他會成為開導我們的良師.

有時候.他感情生活不順遂.我會成為他聊天的好夥伴!

我們彼此無話不談.連最最隱私的部分.也可以分享!

但是有一次我們在綠島旅遊(不是只有我們2個...一大夥人啦)

因為喝了很多啤酒.我們兩個結伴去上廁所.

在解決內即以後.洗手的時候.他突然往我下面一抓.

我第一個反應是跟國小男生一樣.被抓當然就抓回去摟!

但是在抓下去的一霎那間.我才驚覺不對.我跟他不能這樣玩鬧...

我知道他沒有別的用意.但是基於保護我們彼此的友宜.

當下我就是很尷尬...也刻意跟他保持點距離.

但是這件事情之後.他對我的態度完全沒變.就跟啥都沒發生一樣!

由此可知.我很幸運的有一個可以交心的直男朋友!

但是那件事情發生以後.我體會到

要跟直男保持朋友關係的話.絕對不能有任何身體上的觸碰!

一方面我怕對方會開始多想.想說我是不是故意的

另一方面也是對自己的不信任!(我承認我對這個朋友有幻想!哈哈哈)

(加上曾經有另一個直男朋友在發生一些事情以後.他就斷絕聯絡.突然人間蒸發了)

(詳細情形以後有空再說!^^)

所以保持一點距離是好的!算是對這段友情的一種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